鹤捞

我醉欲眠君且去,他日有意抱琴来

#脑洞#想写小王子au的乔米……有一个星球的乔和独一无二的小恶魔米
“如果你一定要坚持我是只普通的蝙蝠,那么——我只能驯养你。”嘿伙计收起你那傲慢的态度,你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甚至没有问过我的意见。乔想。
达米安从不顾忌别人的想法。他一旦提出要求便意味着这要求不容许被拒绝,达米安有自己的骄傲,当然他有这份资本骄傲。他的绿眼像是两汪深泉,当你凝视它们时,总会不自禁为其中暗涌的漩涡吸引。
﹉﹉﹉﹉﹉﹉﹉﹉﹉﹉﹉﹉﹉﹉﹉﹉﹉﹉﹉﹉﹉﹉﹉﹉
乔纳森·肯特是个小王子。说是王子可能也不太准确,因为他的父亲不是王。但他有一颗自己的星球,并且他的年龄还不足以让他加冕为王,所以便只好以小王子这一称谓来代称他。
乔很孤单。他的星球孤零零的,围着星系中心的巨大恒星一圈又一圈地转个不停。那颗恒星正处于壮年,不知疲倦地往外散发着光与热,这种过于强大的明亮总令人觉得害怕。但乔知道他不会,因为那颗恒星是他的父亲,克拉克·肯特。
是的,乔像他的父亲一样,也是一颗星球。乔的父亲并不总是陪伴着乔,他巨大的引力牵引着无数星球,于是他有责任为这些星球上的人们提供庇护。但乔不一样,乔是一颗尚未定型的星球,他还没有能力像他父亲一样在各个星球间穿梭。哪怕是最近的星球也离他太过遥远。所以乔的大部分时间只是待在他的星球上,看着漫天繁星。
但是最近,乔的星球迎来了一位客人,这也是第一次有除了父亲以外的生物造访乔的星球。
乔将造访的小客人捧在手里,他在父亲的书上看过——是一只蝙蝠。小蝙蝠的翅膀上血迹斑斑,像是受了伤。乔一时有些手足无措,他不、他从未、他是说,他从未见过这样的、这样美丽的生物。他有着漆黑的毛发,骨节匀称的翅膀与线条流畅的双腿——鬼使神差地,乔选择用“他”来形容一只蝙蝠。这不太对劲,他不明白这是为什么,也许是因为小蝙蝠的美丽,也许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直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