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捞

我醉欲眠君且去,他日有意抱琴来

【乔米】达米安的乔纳森驯养手记

*驯龙au
*脑残、ooc有,谨慎观看
*微超蝙倾向
*文中设定都是我胡诌的

xx12年7月18日
      今天起我将在这本笔记上以科学的态度全面记录乔纳森的成长。乔纳森是只龙,我的龙。尽管他现在还是个胚胎——也就是个蛋,但我仍选择用“他”来称呼乔。

      乔纳森很强壮,这点毋庸置疑。从他比别蛋都大的体型中可见一斑。他蛋壳中钙含量较有记载以来的其他龙类都要高,这像极了他的父亲,一头愚蠢的黑龙。

      克拉克是乔父亲的名字,他曾短暂地与一头母龙交往并生下了乔。他的眼睛是红色的,我不确定乔在这点上是否会像他。哦对了,克拉克是布鲁斯的龙。他的愚蠢在他成天黏着自己的驯养者寸步不离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一只优秀的龙类应具备独立自主的能力,我一定要避免让乔纳森沾染上他父亲的陋习。

      回到乔纳森身上。乔的花纹表现出一种优雅的流云型,在阳光的映照下会反射出晶莹剔透的蓝光。也许乔的眼睛或鳞甲也会是像这样的蓝。但无论如何,他一定会成为有史以来最优秀的龙,因为乔纳森是达米安·韦恩的龙。

xx12年11月3日
      经过三个多月的孵化,乔纳森终于有了破壳的迹象。这比寻常的龙要晚上一些,但这多出的一个月似乎让他发育地更加完善。我能透过那因养分被吸收而渐趋透明的蓝色蛋壳看到附着其上的血管,以及隐约浮现的幼小稚嫩的鳞爪。他的心跳平稳而有力,在孵化箱中奏响着一段生命的华章。

      我曾试着用人类胎儿的胎教方式来教导乔纳森,他的表现令我感到惊异——居然有孩子不崇拜亚历山大!我偶像的闪光点乔半点没感受到,这是我从他相比平时显得格外缓慢的心跳中发现的。同时我也发现,他在我播放天线宝宝时表现得格外活跃,几乎在蛋壳里兴奋地翻了个身。

      我有些失望,不过这也证明了乔有着优秀的反射神经和应对外界刺激的极高敏感度。我相亻

蛋壳裂了不说了我该走了

tbc.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